巴西主帅:常从瓜帅曼城找灵感 让球队变更平衡

巴西主帅:常从瓜帅曼城找灵感 让球队变更平衡
2018年11月19日 12:34 国际足球综合
蒂特:我常从瓜帅曼城找灵感 蒂特:我常从瓜帅曼城找灵感

  据进球网报道,巴西主帅蒂特表示他经常从瓜迪奥拉的曼城寻找灵感,来让球队在比赛中变得平衡。

  巴西昨天在友谊赛中1-0击败了乌拉圭,蒂特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感到满意,他说道:“这是一场南美德比,不管是不是友谊赛,我们都尊重乌拉圭。”

  “乌拉圭用了两种不同的战术体系,而且都表现得很好,他们创造了机会,并找到方法让球进入我们的禁区,他们前场有几个很有威胁的球员。”

  “这是我们连续第三场零封对手,我经常会看曼城的比赛,从他们身上找到灵感,尝试为球队的比赛寻找平衡。”

  埃弗顿球星理查利森表示自己想要进入美洲杯大名单,对此蒂特说道:“中场休息之后,我们利用道格拉斯-科斯塔更多地插入对方防线,我们尝试把对手的后卫引到中场,并利用这个空间,这就是为什么我换上了理查利森。”

  (肆客足球)

巴西曼城瓜帅
新浪体育公众号
新浪体育公众号

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、趣闻和视频,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(sinasports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